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新葡亰8883ent与河北省科技馆召开科普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浏览次数:0

2024年1月15日,新葡亰8883ent与河北省科技馆在学院A408会议室举办科普合作座谈会,河北省科技馆馆长冯辉等六位专家莅临我院,双方对联合开展科普工作的领域范围、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由新葡亰8883ent张弘副书记主持,学院副院长杨振军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新葡亰8883ent的基本情况,具体从教师队伍、人才培养、治理架构、教学科研平台、教学资源、社会影响力等多角度介绍了学院在基础物理教育中的特色和优势;冯辉馆长随后发言,他指出新葡亰8883ent在河北省物理学领域具有重要地位,拥有丰富的科学研究和教学资源,河北省科技馆作为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的公益性文化教育场所和科普阵地,承担着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的使命,双方在科普领域的合作,必将有助于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推动科学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具体探讨,与会专家和教师积极发言,对合作开展和组织科普活动如科普展览、科普培训和科普讲座活动等的具体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细致沟通;双方还就科研成果向科普教育转化的方式方法和具体途径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