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河北省“省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物理) 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0

河北省“省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物理) 举行开班典礼

2024年1月2日晚上,河北省“省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物理)及河北省“省培计划(2023)”—高中骨干教师三年递进式培训项目(物理)开班仪式先后在泰华商务酒店举行。新葡亰8883ent党委书记田秀梅、院长白彦魁、书记张弘、副院长宋俊涛、副院长杨振军、培训项目专家李文娜以及培训管理团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名学员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弘副书记主持。

新葡亰8883ent院长白彦魁教授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克服极寒天气来参加此次培训的100名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及50名高中物理骨干教师三年递进式培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新葡亰8883ent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及此次培训的相关政策要求和培训前准备工作。他指出此次培训将立足于国家和河北省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致力于提升学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综合能力,夯实物理学基础,拓展物理学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最后他表示新葡亰8883ent将在认真总结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培训项目的需求与目标,扎实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

随后,来自衡水中学的韩志武老师代表全体高中物理骨干教师 学员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向为提供这次宝贵学习机会的母校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并进一步表明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勤勉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当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他勉励学员教师要牢记初心,在培训过程中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学有所得。

来自河北三河一中的孙逸成老师代表高中物理骨干教师三年递进式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美丽的家乡-廊坊三河市,并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到其所在学校进行经验交流分享。并表明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勤勉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当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最后,张弘强调了本次培训项目的纪律要求、学习任务和注意事项,并承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鼓励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勤于思索,勇于创新,学有所得。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培训专家李文娜老师的带领下以组为单位开展破冰·团队建设。至此,河北省“省培计划(2023)”—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20天)及河北省“省培计划(2023)”—高中物理骨干教师三年递进式培训项目(12天)正式启动,开始他们的研修之旅。


                          河北师大新葡亰8883ent          

Baidu
sogou